启东巡察机构:精准监督下沉一线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0

连日来,启东市委巡察机构专项督查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全面排查、协调服务、指导督促等措施,主动联系服务,打通卡点堵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5日,专项督导组对启东经济开发区企业复工情况开展督导,协调管委会、发改委等部门采取上门辅导等方式,做好与待复工企业姚记扑克等重点规上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推动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紧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经过各方努力,当天下午,企业取得了复工批复,督导组的高效服务也得到了企业的赞赏。与此同时,专项督导组还深入海工船舶工业园部分待复工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并协同解决企业复工难题,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我们巡察机构将通过一线排查、靠前服务,在监督中精准指导,督促扎紧防控篱笆,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已复工企业,我们也将督促辖区职能部门切实落实防控机制、联动机制,严格履职并做好处置。”市委巡察机构专项督查组组长刘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