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沿海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督促驻在企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0

3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沿海开发集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督促驻在企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市纪委关于纪检派驻机构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新颁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驻在企业南通沿海集团和南通港(口)集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派驻组组长朱皞就驻在企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秉持一个初心。派驻组和驻在企业有着共同追求,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二是实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督促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明确三个前题。要在认清当前形势、促进企业发展、紧扣经营实际的前提下开展派驻工作。四是抓住四个重点。始终坚持既要监督8小时之外,更要扭住权力这个“牛鼻子”;既要管“所有人”,更要抓“关键”环节和业务;既要推动廉政教育,更要推进风险防控;既要坚持问题导向,更要善于顶层设计。

两家驻在企业党建日常工作分管领导、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下属公司纪委书记参加会议。(派驻沿海集团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