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0

机关工会会员们: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又是读书好时节。今天,我们迎来了25个世界读书日。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每年4月23日定为“世界读书日”,号召“走向阅读社会”,传播“读书净化心灵,读书成就未来”的精神,“世界读书日”是全世界读者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

习近平总书记说:“读书可以开启智慧,滋养浩然之气”如果,您也是一位热爱读书的人,那么书就是放眼世界的一扇窗,是通往心灵的一条径,是闪耀知识的一道光,是折射人生的一面镜,是挥散阴霾的一柄剑,是握住幸福的一双手……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机关工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

走进委机关“职工书屋”,让丰富的经典书籍伴您度过这个全世界读书的节日;

请打开您的专业书本,读上几页,让专业的思想开拓您的视野;

请让我们互赠一本最喜爱的书,传递美好的感受和新的启迪;

阅读是幸福、快乐、精彩、高尚的人生,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成为“书香机关”南通市纪委监委的风景与文化。

让我们记住:2020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我们的节日!

                                                                                  南通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委员会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