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山脚下锻“狼性” 思廉强纪铸“尖兵”——南通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5•10”思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0

5月13日,南通市文化执法支队在狼山脚下“狼性精神培训拓展基地”开展了“510”思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支队全体党员、执法骨干共30余人参加。全体人员通过完成团队破冰、共绘狼图、群狼出征等拓展训练任务,激发了团结协作精神;通过野外体能训练,强化了个人身体心理素质;通过对抗演练,磨练了意志,提升了应急快速处置反应能力。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倚海出席活动,并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南通市文化执法支队行政执法覆盖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等六大领域。市文化执法支队一边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一边强化执法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仅2019年度支队出动近3万人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单位7520家。办理案件130起,罚没款金额46.32万元。其中两个案件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2018-2019年度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和“规范案卷”。支队荣获国家版权局“2018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 有功单位、“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全市党建工作示范点”。

思廉倡廉永无止境。通过此次“510”思廉主题党日活动,南通文化卫士不仅要牢牢守住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而且要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意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文化尖兵。(江建玲 刘沛锋 王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