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半年工作例会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15 阅读:0

7月15日下午,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市人民检察院6楼召开半年工作例会,专题听取两个被监督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市人民检察院、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所在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通报上半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张健组长在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农业农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在从严落实“五责协同”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要在切实提升政治学习效果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在落实好上级和党组决策部署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进一步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的关注,提升满意度;四是要在聚焦关键监督上下功夫见成效;五是要在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六是要在加强队伍日常管理上下功夫见成效;七是要加强协作形成监督合力上下功夫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