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交流对标找差 加强监督提升质效——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通报会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21 阅读:0

7月17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报业传媒集团、市文广旅局、广电传媒集团、市文联、市社科联等单位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通报会。会上,7家单位交流了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困难和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的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增强两个维护;二是聚焦监督首责,加强履职情况监督;三是强化内部管理,严肃正风执纪要求;四是加强协同建设,实现纪检工作同向发力。会议结合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平时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规范选人用人、主体责任、“三重一大”事项、“八项规定”及消防安全等12个问题进行了通报提醒。

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领导参加了会议,并从贯通“两个责任”,压实责任主体,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江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