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京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0

2020年7月1日,因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全面清零,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办公地点仍属于高风险区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联络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这种特殊方式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联络处主任、党支部书记江华以《誓忠诚 勤学习善实践勇担当做人民群众坚定的引路人和忠实的同路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江华在党课中对照初心使命回顾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他指出,对党忠诚,提高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品格;勤于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是共产党人做好工作的传家宝;善于实践,密切联系群众是共产党人最大的政治优势;勇于担当,树好对外形象是驻外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他指出,驻京联络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向此次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典型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敢想敢干敢当、无私无欲无畏、能干实干会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干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服务,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交流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表彰了疫情防控中涌现的3名优秀党员。(南通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