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市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0

7月27日上午,如皋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市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部分市直纪检监察组织代表,交流了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史有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史有根同志对各市直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派驻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单位、各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市纪委监委系统监审分设相关机构主要职能一览表(修订)》和《实施专责监督工作方案》,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既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又努力克服疫情对市直纪检监察工作的不利影响,推动市直纪检监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对市直纪检监察组织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史有根要求各纪检监察组织严格按照《主要职能一览表》中划定的职责分工范围认真履职。史有根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认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自觉践行“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作风严谨、工作务实,待人真诚、与人为善,心胸开阔、淡泊名利”的纪检监察干部价值观,用实际行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锻造“狼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