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10 阅读:0

8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束斌带队走进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就广大听众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直播过程中,束主任向广大听众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的总体情况、市公积金中心在加快落实“六稳六保”、推进“放管服”改革方面的新举措、疫情期间为企业减负和维护群众住房公积金权益上所采取的政策措施等。随后,束斌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上线之前记者调查的情况,对市民反映的公积金缴纳基数不足、贷款金额需打至开发商账户、公积金网上提取操作等五个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直播过程中反响热烈,微信平台和热线电话不断,中心在节目中对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节目最后,市纪委特邀监察员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市公积金中心能结合节目中听众所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直播结束后,市公积金中心迅速落实,对节目中群众反应的诉求第一时间分配到责任部门,确保及时答复。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积金中心将以政风行风工作为契机,切实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服务效能,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南通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施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