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文旅集团: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10 阅读:0

  为增强公司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能力,日前,启东文旅集团全面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企业廉政风险防控、更加科学有效预防腐败。

排查工作结合集团实际,以廉政风险防控为目标,将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使用作为监管重点,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按照“广泛参与、查实找准”的要求,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外部环境等方面,全方位排查各部门、各岗位、各项目工作环节及权力运行中存在的风险点,明确风险岗位,制定防范措施,做到清理职权不漏项,排查对象不漏岗,风险排查无死角,切实将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明确要求,要以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为契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常态与长效上下功夫,力争全面覆盖、全程覆盖、全员覆盖,在全集团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陈春华、任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