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炜赋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11 阅读:0

近日,炜赋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陈克祥,纪委书记邵世庄,纪委副书记杨开平,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相关同志以及下属投资企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副书记杨开平主持。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工作目标明。三是活动特色亮。同时,对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抓好2020年度的党员发展工作;二是组织党务(纪检)工作者参加业务培训;三是切实做好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集团纪委书记邵世庄从“两个责任”的提出、“主体责任”的内涵以及基层党组织如何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三个方面上《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并就如何做好廉洁文化创建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勇于借鉴、大胆创新、打造品牌四个方面的要求。

会前,根据统一安排,集团纪委副书记杨开平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集团下属投资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同时组织下属投资企业60余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了纪法测试。(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