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二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04 阅读:0

7月28日,市纪委派驻交通运输局检监察组组织召开2020年二季度工作例会,派驻组和驻在部门(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同志来通调研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共同学习了韩方书记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党课内容。其次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5家单位就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耿建华组长指出两位领导的讲话为做好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新的指示,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驻在部门(单位)深刻学习领会,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同时耿建华组长对各单位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主责主业,落实落细监督职责;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抓监督;三是提高修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四是加强学习,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