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沿海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二季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04 阅读:0

根据上级要求,7月31日下午派驻沿海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派驻组的同志领学了《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属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企业纪检监察组工作规定》、《关于强化党内问责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要求驻在企业党委强化包括问责在内的各项主体责任,理解、支持派驻组工作。随后,沿海集团、港口集团负责全面从严治党日常工作的领导同志分别介绍了上半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然后,派驻纪检组就上半年对两家驻在企业调研的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通报。

最后,派驻组对两家驻在企业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就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如何规范选人用人、子分公司津补贴发放、三级公司员工招聘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子分公司纪检干部主观能动性、推进内部巡察等课题进行了专项研究。

沿海集团、港口集团负责全面从严治党日常工作的领导同志、责任部门负责人、联络员以及派驻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