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0

“刘常委的廉政党课语重心长,案例发人深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自身肩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感受到自身的廉洁意识和规矩纪律意识得到了提升,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干劲和信心。”刚上完党课,城北街道庆余社区党总支书记郑国权感慨万千。

近日,如皋市纪委监委常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培林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115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刘常委结合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情况,运用纪律警示教育案例,深入剖析了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纠风的决心、力度以及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升防腐拒变的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中秋、国庆将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永葆党员干部清廉本色。

“今天刘常委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对今后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区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从细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防微杜渐,严守底线,不忘为民初心,当好廉政表率。”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曹汉清如是说。(丁虹 范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