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科技局巡察“回头看”座谈会,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0

1月13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五组在崇川区紫琅科技城15号楼北大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4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局巡察“回头看”座谈会。市委巡察五组副组长陆剑、副组长程沛华、巡察专员顾玉香、巡察员邱伟华出席座谈会,如东县、启东市、崇川区科技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科技局,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局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南通大学科技处负责人、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和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科技负责人、南通智慧建筑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北大长三角光电研究院科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为“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发挥市科技局引导和统筹作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巡察组找准职能履行方面存在短板提供了充实的依据。(程沛华 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