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我市养老机构等重点防控场所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阅读: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要求,1月21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政局组成督查组,对我市养老机构等重点防控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南通市紫琅医院、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南通市阳光佰仁护理院、南通市银城养护院、南通开发区敬老院、南通瑞慈美邸护理院、南通安体护理院等7家单位、机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查组深入了解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和部署要求学习贯彻情况,认真查看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核酸检测证明及消杀记录,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落实。

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根据切实抓好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徐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