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炜赋集团召开首次公司内部巡察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0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炜赋集团公司首次内部巡察工作于11月进行,巡察对象为炜赋物业有限公司。经过系列准备,巡察工作动员会于近期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炜赋集团纪委副书记杨开平宣读了巡察通知并依次介绍巡察组成员,巡察组组长、炜赋集团纪委书记邵世庄作动员讲话,炜赋物业董事长、总经理任林兴作表态发言并就炜赋物业基本情况等工作作专题汇报,会议由炜赋物业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杨昱斌主持。

集团巡察组全体人员,炜赋物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项目主管参加会议。 

邵世庄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以“三个聚焦”为切入点,围绕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执行党的“六大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重点关注企业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治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炜赋物业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破除找茬的误区,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措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同时,巡察组成员要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各项纪律,注重自身建设,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巡察,接受外界监督。

任林兴汇报了炜赋物业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对炜赋物业党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孙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