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第一身份 做好党的忠诚卫士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0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11月18日,南通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姜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斌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

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上,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通过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决议。

姜东书记指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程序,专题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研究接收预备党员事项,程序规范、严谨,是市纪委监委注重规范化建设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建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姜东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个起点。希望在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对党孜孜不倦的追求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