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苴镇街道)纪工委:强化作风建设护航“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阅读:0

“打铁还需自身硬!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上要求广大干部激扬‘狼性’精神,锤炼‘牛劲’品格。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工作‘开门红’提供作风保证。”外农区纪检监察干部宋吴昱在交流中谈到。

外农区纪工委以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为契机,拉开全年作风建设的序幕。纪工委紧盯节后机关作风建设,秉持着正人先正己的精神,从领导班子自身抓起,以实际行动打造过硬队伍。一是抓领导干部带头示范。领导干部既是作风建设的组织者、管理者,也是作风建设的推动者、引领者,不仅肩负抓作风建设的义务,更有带作风向上的责任。节后上班3天内,各条线分管领导纷纷召开条线工作会议,分解全年目标任务,带头走出节日氛围。二是抓关键节点绝不放松。只有通过每个节点紧盯严守、寸步不让,方能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纪工委主动出击,严查各部门节后工作状况,对违反工作时间、工作纪律的情况从严处理,及时在面上通报形成震慑,彻底淡化节日气氛。三是抓监督队伍落实长效治理。为防止作风问题反弹、雨过地皮湿、活动一阵风,纪工委调整机关作风监督员队伍,制订全年机关作风监督计划,部署监督工作,新的一年用高频次、全方位的监督让全区作风建设形成常态长效。

区纪工委书记吴一旻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我们纪工委将继续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用铁的手腕抓好作风建设,为实现建成‘全市最美海岸带’和‘全县核心花园区’目标保驾护航。”

 宋吴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