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阅读:0

2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艳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蕴慧主持,新提任的26名干部以及50名职级晋升的同志参加了集体谈话。

期间,秦艳秋局长对新履职的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主动联系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全局的思维来谋划、推进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实践历练中提高专业水平,努力成为市场监管领域得“行家里手”。三是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形成团队合力。团队之间,遇事要多通气、多商量,做到长处相互学习、经验相互借鉴、问题相互提醒、意见相互沟通,不断增强团队整体合力。

刘爱中副局长以《远离违纪风险,从提升“纪商”做起》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微型廉政党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全方位筑牢廉洁思想堡垒。

最后,白蕴慧组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必须讲团结、树正气。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始终做到大局至上、奉献至上、事业至上,以个人的良好表率带好队伍;要民主集中、树立正气,努力营造一个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的工作氛围;要相互尊重、和谐共事,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关照、性格上相互包容,既要共事,更要共心。二是必须讲奉献、做实事。要有甘于奉献的“苦干”精神、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注重策略的“巧干”精神,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市场监管事业实现自我价值。三是必须守法纪、严管理。始终做到名利面前不动心,守好底线不动摇,管好队伍不放松,做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会上四位青年干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