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高速公路工程开展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阅读:0

2月4日下午,南通绕城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结合工程建设的内在需求和强化特殊时点教育提醒的要求,组织召开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大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重点工程监督全覆盖。绕城建指全体人员,通州区、海门区服务指挥部负责人,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绕城建指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邦志传达市纪委关于节日期间强化正风肃纪的通知精神,带领学习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7起典型问题通报,再次重申指挥部工作人员十项禁令,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坚守铁规》。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将通过采取融合开展、嵌入监督的工作方式,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抓好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廉政监督,实现工程项目零腐败、廉洁管理创品牌的廉政建设目标。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绕城建指临时党委书记、常务副总指挥曹建中在教育大会上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深刻认识廉政建设是工程建设成败的根本所在,廉政建设与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互为融合,密切相关,没有党风廉政的保障就没有工程质量的优良和进度、安全的保证。他强调要构建完整的监督体系、监督制度,实现监督对象的全覆盖和监督方式的再创新,强化制度执行,全面筑牢廉洁从业防火墙,齐心协力打造廉洁工程,建设新时代江苏高速创新之路。

项目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本次会议要求,切实履行廉政建设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和各项管理制度,全力推动绕城高速公路工程高质量建设。(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 胡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