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0
       3月9日下午,海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率队到第八监督检查室、高新区及海安、胡集、孙庄、隆政四个街道和雅周镇开展调研,这是市纪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之后的首站基层调研。
        杨春红听取了第八监督检查室、高新区、雅周镇及四个街道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年工作计划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举措,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方向、工作方法、组织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春红强调,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观,在体制机制上要更加统筹、工作思路上要更加清晰、工作创新上要更加鲜明,队伍建设上要更加强化,及早谋划全年工作,切实将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海安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华秀芳,相关区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参加调研。(孙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