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专项督查河道整治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0

近日,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纪工委将河道整治作为专项督查的重点,聚焦辖区内相关河道整治中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序开展。

督查人员深入村组,现场查看部分河道河坡垃圾治理、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并提出后续管控要求。

督查过程中发现厂西村一户村民正在住宅西侧搭建彩钢结构违章建筑,经督查人员及时批评教育,当事人已自行拆除该违建,拆除面积41平方米。园区纪工委要求城管部门对此违章行为追踪监管,确保该问题不出现反弹,同时对相关村(居)进行了工作点评,要求限期整改。

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三厂工业园区纪工委将坚持以监督执纪问责为抓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为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稳步推进营造良好的实施环境。(郁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