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长江镇纪委: 严明工作纪律 突击督查午间饮酒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0

“第一次接受酒精测试,有些新奇但更受触动,工作日午间不允许喝酒是一条铁律,绝不能心存侥幸。”长江镇二百亩社区一名年轻村干部在接受完镇纪委督查组的酒精测试检查后这样说到。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3月中下旬,长江镇纪委自带酒精测试仪,不打招呼,直插各村、各单位办公场所,随机督查镇村干部是否存在午间饮酒和作风懒散疲沓等现象。督查组一是对工作人员进行酒精测试;二是突击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上班时间刷抖音、玩微信、炒股等现象;三是对照人员花名册,逐一核对人员在岗在状态情况,检查请假人员是否履行请假手续。本轮督查未发现工作日中午违规饮酒现象。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曝光力度,切实防范工作日午间饮酒等“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基层干部始终在岗在行在状态,不断提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

( 陈玲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