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和以考促学相结合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阅读:0

为推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同时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假座市委办公室1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交流心得,测试中共党史应知应之内容,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顾保红以“第一书记”身份全程参加。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市人大机关和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小组代表分别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英雄魂、传承南通红色基因等交流了学习心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研讨、座谈交流,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的斗争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一个缩影,要加强南通红色精神的学习,并发扬光大,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提高综合派驻监督质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最后,全体同志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缪齐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