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0

4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蒋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入脑入心的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以常抓常新的党性锻炼严防政治蜕变,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通过高质量组织好“南通市党校系统‘铭记初心路、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暨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会”活动,唱出对党的忠心和热忱,展示党校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扩大党校机关党建的影响力;通过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跑赢新赛程 机关作表率”的奋斗姿态。三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坚持从严治教,增强从严治校的坚定性;坚持从严治学,增强从严治校的针对性;坚持从严管理,增强从严治校的自觉性;坚持从严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会议由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主持。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4名党务工作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