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 永葆清廉本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0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4月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要增强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政治自觉,自觉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各级监督;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上的“第一道防线”。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强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