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扩大专项整治成果 推动殡葬服务整体提升——市民政局全面部署殡葬行业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0

为巩固扩大市殡仪馆便民惠民专项整治成效,推动全市殡葬行业服务水平整体提升,2021年5月7日,市民政局组织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社会事务的负责人及各殡仪馆、公墓的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专题部署全市殡葬行业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去年以来,市民政局党组、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在市殡仪馆开展了便民惠民专项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会上,市殡仪馆交流了专项整治的具体做法、展示了便民惠民政策、馆内环境整治、加强内部管理、行风作风等方面整治成效,与会人员就市殡仪馆殡葬工作现状、惠民殡葬政策实施情况、软硬件设施建设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市民政局肖四军副局长要求各县市(区)局要汲取市殡仪馆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环境”“服务”“惠民”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组织开展本单位相关整治工作,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巩固成果,全面提升单位职工的服务能力和素质,以优质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葛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