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红色基因 庚续红色血脉——市纪委监委第五支部主题党日走近红十四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0

6月4日,为进一步厚植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心走实走向深入。市纪委监机关第五支部到如皋市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个部分,首先在红十四军革命先辈们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随后在红十四军纪念馆会议就经典诵读、“万亿再出发”主题大讨论、党史学习体会进行专题交流研讨;最后在华夏电影胶片馆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持续感受入党时的庄严,持续激发入党时的激情,持续坚定入党时的信仰。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再现革命先辈走过的那段峥嵘岁月,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第五支部7名党员结合各自各组工作实际,主动把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南通万亿再出发的发展相结合,在对标党中央的要求中检视问题,在对照先辈先烈、先进典型中查找不足,在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中拿出有效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学党史这个核心任务,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发展规律,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悟出党史中的真理味道,悟出开新局的实践力量。将从党史中汲取的奋斗之力,以自我加压、自我革命、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奋斗之姿,奋力推进派驻监督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阮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