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局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0

7月19日上午,市金融局专题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同志主持活动并进行集体警示谈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公安局制作的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片《醉与罪》,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

张乃华同志在集体警示谈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对是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的切实贯彻执行,也是继续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深入学法、用法、守法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算好自己的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名誉账,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对社会负担起应有的责任;二是要从制度上加强监管,局党支部要增加节假日、非工作时间等“八小时外”时间段的监督提醒,严防“八小时外”的作风问题,推进以案促改,做好提醒预防,注重标本兼治,力求常态长效;三是从作风上要培养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和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操和革命气节,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净化个人的“生活圈”、“交际圈”和“娱乐圈”,过好名利关、金钱关、美色关,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一身正气的优良作风,养成合乎规律而又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中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银田、谢晓波、钱敏,局领导袁芹、张建明、顾钰辉等参加了活动。

(市金融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