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仪式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0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仪式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中心老党员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及市区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宋爱红和主任束斌代表中心党总支为两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向他们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两位老党员同志深情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当初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和入党后的忠诚担当,为中心年轻党员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特殊”党课。随后,中心党总支为6-7月入党的17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通过这种严肃而温暖的仪式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员身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两名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内容,重温入党初心。最后,全体党员在宋爱红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道出了公积金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传递着党员干部的精神力量。宋爱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紧紧围绕党总支工作思路,不断校正思想坐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永怀爱党护党的赤诚之心,永怀群众至上的为民之心,永怀担当有为的进取之心,永怀遵规守纪的敬畏之心,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走好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奋进路,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市公积金中心 施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