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突出监督第一职责 启动年中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阅读:0

8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崇川分局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年中督查。

督察组听取了崇川分局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记录,同时进行了个别找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省市委重点工作落实、基层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多方面进行督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崇川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成效,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职能目标完成,确保年终目标顺利完成;二是要突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效,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创新意识,多举措便民、利民、为民;四是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履职尽责,以廉政风险点排查、规范党建工作为抓手,落实“一岗双责”,同时注意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袁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