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 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阅读:0

1月13日上午,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炜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讲话。程炜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紧扣“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准队伍作风建设着力点,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组织领导,对照“十聚焦十查摆”重点,真查实改,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南通生态环境系统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全系统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把准政治方向,铸牢信仰根基。要强化廉政教育,注重道德修养,秉公用权,守好从政底线。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层级责任,严格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及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如皋生态环境局、如东生态环境局、海门生态环境局及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心不设防 罪有攸归》警示教育片。驻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监组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