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炜赋天鹏置业:做好年关教育,筑牢“廉”节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阅读:0

春节即将来临,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清廉自守,廉洁过年,1月15日,江苏炜赋集团天鹏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活动邀请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副主任季吉如作专题廉政讲座。季吉如主任“从互动预测预防腐败的认知”“结合案例谈当前防腐败形式”“实际案例教训留给我们的反思”以及“如何做好天鹏置业经营管理人员廉政风险防控”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阐释了腐败的发生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大危害,引发了聆听授课人员的强烈共鸣。

天鹏党支部注重突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向促进、融合共进,2022年起“业务课堂”全面升级为“匠心讲坛”。活动当天,首期“匠心讲坛”开讲,项目工程部的同志,以井冈山精神为背景,结合开发项目实际,深入探索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为内核的井冈山精神在工程管控中的实践并作交流发言。

炜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天鹏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赵庆锋强调,年终岁末是最容易发生廉洁问题的节点,公司全员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思想行动自觉,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在清正廉洁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当标兵。(邵世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