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新城桥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阅读:0

2022年1月14日下午,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浩主持会议。

会上,7个社区党委书记围绕2021年社区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各社区述职报告总结成绩贴合实际、剖析原因深刻到位,下一步打算切实可行。曹浩对各社区党委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为新一年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厘清工作思路。

曹浩指出各社区党委书记要以过硬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把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的提升、新的突破。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度建设到位,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二是服务保障到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三是实践创新到位,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他强调各社区党委书记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营造党员干部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的良好氛围。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多元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软环境”,为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正向的思想遵循、坚强的组织保障、鲜明的作风导向。

街道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文教体宣干事、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填写述职评议表。

郭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