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市监督委员会正式运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0

以中共加强党内监督为师

致公党南通市监督委员会正式运作

    经过充分酝酿和主委会会议研究决定,59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研究通过《内部监督工作规则》和年度工作计划,这标志着我市民主党派第三家市级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启动工作机制。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出席成立大会并对监督委员会有效运作、充分发挥作用提出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委统战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据悉,致公党南通市监督委员会按照《中国致公党内部监督条例》的规定,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加强党内监督有益经验和做法,在选好配强委员的基础上,将围绕履行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领导机构成员、机关中的党员等履行监督职责,并主动对接市监委依法处置担任公务员的党员的纪律处分等开展工作。(缪齐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