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早提醒 风清气正月更明——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阅读: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上午,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市发改委全委各处室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新进人员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向参会的党员干部发放《市发改委中秋节前廉政提醒单》,播放警示教育片《越界》,通报省、市两级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传达部署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醒大家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施春雷组长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正风肃纪;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过硬作风;严明纪律规矩、风清气正过节。他表示,今天参会的对象是市发改委的骨干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能紧扣主责主业,在发改工作中勇挑大梁、勇担重责,各项工作包括自身建设方面都能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始终保持想干事的激情、练就能干事的本领、坚定干成事的决心、守住不出事的底线。(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