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残联:开展“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9月9日,南通市残联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向东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丁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通市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中共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市残联开展相关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人员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片和《泯灭的人性》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上,唐向东副理事长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残疾人工作者》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微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规矩,对党保持无限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对标找差;要注重加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加强廉洁自律,做到快乐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把党纪国法立在眼前,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同歪风邪气作斗争,并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网民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杨丁勇理事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开展好“三算三查”等相关配套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杨丁勇理事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提升信息安全意识,安全、文明使用网络,警惕网络陷阱,远离网络谣言。

市残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