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0

9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进华主持活动并领学。市人大机关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德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委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相关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学一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答题检学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的掌握,对党章党规特别是一些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理解与把握。要重点查一查,填好“个人清单”,查摆好是否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要认真改一改,进一步把履职的方向聚焦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去,把履职的着力点聚焦到助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去,把个人的作风建设聚焦到忠诚履职尽责、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自我约束上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大机关、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