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0

9月14日,南通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市委巡察机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顾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点内容;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真挚深厚的人民情怀和实事求是的担当精神;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勇、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陆永生等4名党小组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学习先进典型朱陈 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主题活动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也将全面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巡察工作的科学方法、强劲动力和严实作风。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紧盯目标,笃行不怠,对标找差补短板、强优势;严守规矩,练好内功,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建好团队,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