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0

9月26日上午,2022年市纪委监委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6名新进干部依次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培训学习感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归零”的心态、积极的状态主动适应新环境、投入新工作、开启新征程,并将充分吸收本次培训积蓄的能量,为今后的工作“充电续航”。

姜东书记充分肯定新进干部所思所悟,他指出,近2个月的集中培训是难得的沉下心、慢下来的学习机会,必将为以后更好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姜书记在讲话中对新进年轻干部出了4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把个人奋斗和时代价值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二要勤学本领,把青年时期的学习成才和一生的成长进步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长期坚持下去;三要知责善为,把向下扎根和向上生长结合起来,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勇争一流的境界追求,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四要严于律己,把提高能力和提升素养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底线思维、慎独慎微,做好成长路上的每一道判断题和选择题。(市纪委监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