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深化作风建设 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0

“刘主任您好,现在是下午三点,请问你们84163298、84195556两个办公室电话怎么无人接听?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请如实说明一下情况。”市公积金中心监察室工作人员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向某办事处负责人询问道。

“李主任您好,中秋节快到了,要加强对所属干部职工的管理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等问题的发生。”市公积金中心监察室工作人员节前向某管理部负责人提醒道。

市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日常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和专项检查效能,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期间,先后3次对机关干部上下班、办公秩序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少数干部串办公室、因公外出不及时调整姓名牌等问题,第一时间在部门负责人工作群进行通报;2次对各管理部、办事处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少数干部因公外出、因私请假不在位的情况,要求部门负责人作出书面说明。今年以来共进行现场突击检查9次、明察暗访6次。

“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之上,我将继续努力、积极奋斗,向着筑就缴存职工的安居梦,书写公积金‘聚金惠民•圆梦安居’的新的精彩。”市公积金中心综合科陆旻演讲时说道。

“从成为党员的那一刻起,强国复兴的重任便压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肩头,让我们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徐俊峰演讲时说道。

……

这是9月2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29名青年干部演讲的画面。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先后举办了“读廉书 红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出台了《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领导班子开展“下沉一线”活动实施方案》《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深化“攻坚有我”行动 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实施方案》等多项制度规定,进一步强化了干部作风建设,促进了干部队伍健康成长,推动了公积金中心高质量发展。(市公积金中心詹辉)